8827太阳集团顺利开展“校企直通车”访企拓岗活动

——杭州银行湖州分行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22日下午,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辅导员李俊带毕业生一同前往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工作。杭州银行湖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峰、团委书记李佳慧及校企负责人俞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

团委书记李佳慧为宁培龙和到场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以党建为引领,突出强化团的思想政治建设、党团联建共建系列活动及内部导师风采展示,让毕业生切身感受到杭州银行湖州分行的企业文化,也增进了就业意识。

会上,湖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峰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宁培龙和毕业生一行观看了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宣传片接着就湖州分行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校企负责人俞对校招情况人才发展及培养模式作了介绍,双方就校招实习就业相关合作方式作了交流。

宁培龙向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对我学院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我院开展“信息+金融”微专业建设进行介绍,并对湖州分行的人才培养机制表示肯定。希望在场的毕业生能牢牢把握实习机会,并强调实习就业的头三年是至关重要的,需要保持专注,在一个领域深耕下去,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

本次“校企直通车”活动也是院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与企业之间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了解,对所学专业知识、所掌握专业技能如何运用于企业实践有了直面深刻的感受;也为打造和培养适应企业各岗位需求和发展型人才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李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