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目的,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我校课程思政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提高产教协同育人成效,8827太阳集团20231223日,在明知楼203室组织开展了8827太阳集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通过前期的广泛动员、精心筹备,本次大赛共有18位专任教师参赛。其中,高级职称4人、讲师14人。所有专任教师到场学习观摩。担任本次竞赛评委的有: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沈月娣,江西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王乔,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奇泰松,中共江西省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张文君,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姚金海。

 

  

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姚金海致开幕词。随后,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欣桐宣读比赛规则。

参赛教师钻研授课课程,精心准备教学设计和比赛内容。在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逻辑清晰、重点明确,注重思政教育,与时俱进,采用现代化教学设备呈现多样化的课程内容,并结合自身特点各展所长,充分体现教学创新改革理念,比赛氛围高涨。

  

  

参赛者精彩瞬间

  

观众席

全体教师比赛完毕后,沈月娣代表专家评委对大赛做总体点评,肯定了大赛组织的有效性,特别是参赛者涵盖各职称、各专业、各年龄层的突出优势;围绕参赛教师的共性与个性问题进行指导,帮助教师正确理解教学创新大赛定位,阐述参赛课程讲什么、如何讲、为何讲等重要问题对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创新设计、课程思政引入、PPT讲义设计、课堂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8827太阳集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生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特等奖获得者李志刚老师代表所有参赛教师发表感言。

姚金海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的辛勤工作。他强调,获奖教师(团队)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深耕教学工作,分享比赛经验,带动更多教师投身教学改革。8827太阳集团会继续以大赛为抓手,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