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友上党课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023级新生指明奋斗方向,提供大学生涯规划的宝贵经验,8827太阳集团于2023年12月21日在7-201教室开展了校友上党课暨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8827太阳集团辅导员马鑫主持,分享人为浙江工商大学在读研究生、2023届优秀毕业生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舒馨仪。

舒馨仪首先以当代社会“佛系”“躺平”“内卷”的现象引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成长需要崇高精神引领,通过夏雨雨、曹茂园和桂海潮等人的青春模样展现了当下学生所需求的精神提出我们要涵养新时代中国青年精气神。接着谈至己身,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规划,指出大学生活虽然有痛苦有焦虑,但只要正视情绪、明确本质、脚踏实地,就能不留遗憾。最后舒馨仪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秘诀,着重讲述了英语和政治这两门公共学科的学习方法策略,并坦言考研是一个不断对其祛魅的过程,讲究好心态。在马鑫的总结和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中,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提供了一个与优秀学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利于新生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积累学习经验、明确目标并为之拼搏奋斗。


编辑:朱亦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