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第三期团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学习思想强本领,实干笃行勇担当。为深入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8827太阳集团于12月20日在1-115会议厅举行第三期团校结业典礼。8827太阳集团团学组织负责人王慧春,团校各班级班主任及团校全体学生到会参加此次典礼。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由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许佳昊总结了本期团校概况,表扬了学员在各个阶段的努力与付出,宣布本期团校133位学员顺利完成团校学习任务。

 


为落实本次团校课程学习,丰富实践经验,各班学员积极参与红色主题实践活动并制作视频成果汇报。其中团校一班郭浩婷等学员倾情演绎红色情景剧《恰同学少年——战火中的大学生》,赢得大家一致好评,阵阵掌声不绝于耳。团校三班谈润华通过一段走进钱壮飞纪念馆的主题视频,向学员们讲述革命先烈波澜壮阔的一生并激励当代青年人不惧挑战继往开来,牢记使命勇毅前行的核心力量。

 


紧接着各班学员接过团校结业证书,宣告着本期团校学习即将告一段落。随即许佳昊宣读本期团校共26名优秀学员名单,各班班主任为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王慧春上台作讲话,首先,她对团校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之基。凝聚青春力量,勇于超越自我“‘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满怀热血和勇气,都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期望。”

“理论的伟力,只有付诸实践才能发挥出来;学习的成果,要靠实践成效来检验。”本期团校培训,以多元化的形式结合丰富的课程,将党团知识播撒在青年团员的心田;团校学员们更是不负所学,将所学理论加以自己的理解展示,尽显青春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