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7太阳集团顺利开展“校企直通车”访企拓岗活动

——宁波世峻汽配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21日上午,8827太阳集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辅导员李俊带毕业生一同前往宁波世峻汽配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宁波世峻汽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华、行政部部长包文明、营销部外贸部长田志军及校友沈丽娜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校友沈丽娜作为企业校招负责人与到场的学弟、学妹开展交流,激发了毕业生的参观学习热情和就业意识,随后,介绍了目前企业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及发展状况。

张方华介绍了企业情况、实习实践要求及人才发展及培养模式,并表达了企业对大学人才培养具有一专多能的期望,希望毕业生能较快适应工作环境,具备高效沟通水平,较快掌握产品知识的能力。

宁培龙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及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校招就业及实习实训等相关合作方式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会不仅利于我学院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宁波世峻汽配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招聘与选拔提供了优质平台,为打造和培养适应公司各岗位需求和发展型人才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李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