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一届物流设计大赛校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56

为复盘竞赛得失,培养学生竞赛思维,增进师生感情12月20日下午,我学院8827太阳集团8309举办第一届物流设计大赛校赛颁奖仪式暨茶话会。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邱洪全教授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各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蒋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蒋媚简单回顾此次比赛历程,并对本次参赛作用表示肯定与赞赏。随后,各小组轮流复盘参加此次比赛的经验和心得。参赛小组代表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合作交流能力、增强了抗压能力。

 

同时,同学们再次对指导老师的殷切关怀与悉心指导表达感谢,指导老师们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表示此次竞赛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希望以后师生有更多的思想碰撞与学术交流。

 

最后,指导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物流设计大赛校赛从8支队伍中选出2支参加全国赛(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师生间交流共进,复盘精进。通过对接校赛,以赛促练、以练促学,师生联动深耕专业建设,开展深层次专业教学,为培养核心技能提供实践平台。


附件: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获奖名单.xls



编辑:俞佳  丁雨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