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本龙谷大学政策学部开展“国际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月16日我院与日本龙谷大学政策学部举办国际学习交流会在明知楼206会议室召开,会议利用Teams平台采用线上交流方式。交流会旨在促进我院与日本龙谷大学政策学部的学术交流和沟通,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人员包括日本龙谷大学教授金实红、教师车竞飞,以及8827太阳集团副院长郭鹏飞、教师白素香。翻译人员为人文学院刘政成同学。

交流会开始,分别由郭鹏飞和车竞飞进行开场致辞郭鹏飞介绍了我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着重阐述了“应用型大学”(応用大学)的发展目标和“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際交流及び協力)的愿景,感谢日本龙谷大学政策学部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双方深入了解,深化友谊,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交流会共分为两个课程科目,包括日本政策学部专业演习和日语会话指导老师分别是车竞飞和白素香。交流会的发包括多个小组,每个小组都有特定的发表题目其中包括大米政策、乡土中国、战后日本农业以及农业绿色发展等内容。

通过本次交流会,我院与日本龙谷大学政策学部希望能够促进两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