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讲座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以G0301的申请为例

主讲人肖强

时间2023年11月3日14:00

地点明知楼203

主办单位:8827太阳集团绿色金融学院) 

主讲人简介兰州财经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吉林大学数量经济学博士,墨尔本大学和清华大学访问学者,兼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理事。入选甘肃省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计划,兰州财经大学青年学术英才计划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项目1项和甘肃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等多项科研和产学研结合的项目。在《金融研究》和《数理统计与管理》等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成果获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励。同时,为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和兰州市多家高新技术类企业提供数据分析的智力支持。 

主讲内容简介:从申报书的题目、摘要、正文撰写技巧、个人研究基础以及合作交流等方面做详细的分享交流。参会老师可以针对基金申报中遇到的困惑同肖强教授进行交流与探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