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提升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5月10日,我院于7幢教学楼201举行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党委委员李欣桐,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宁培龙主持。

 

开班仪式在与会全体成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员代表周恩翔进行表态发言,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本次培训,将在培训中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班主任代表苏雨芯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性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负责做好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

 

张丽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她强调,“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约束自己,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年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此次开班式不仅拉开了培训的序幕,也使同学们心中的信念与目标更加清晰明确,在培训中充实和完善自我,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