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暨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者:882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34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学子踔厉奋发、挺膺担当,5月4日,8827太阳集团于西校区光彩体育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经验分享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培龙出席,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学组织主要干部以及班级主要干部参加此次仪式。 

上午7时,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伴随着全体师生的注目礼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俞萧、余萍先后进行经验分享。俞萧分享了进入大学以来部门工作、学生工作的所得所感,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高工作成效,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余萍以社会实践角度,提出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要丰富实践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及时整理过程性素材;尝试投稿各级主流媒体;实践后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最后,宁培龙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敢想、敢为、敢担当要爱国爱民立德立心实学实干。他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在这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中,建功立业,梦想成真,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学子举五四火炬,争时代先锋,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

 

编辑:雷秋妹    俞  佳

摄影:新媒体中心宣传部


Baidu
sogou